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实践

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圆满成功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9-10-10

2019年暑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共组建了6院级重点实践队伍,共有131名实践队员奔赴八闽大地展开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10月9日1430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于信息楼一楼第六会议室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团委许南老师、谢静杨老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老师担任此次评比活动的评委,院团委老师、各系团委书记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共6支实践队参与,向大家充分展现各自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现活动形式丰富多样。从经济与法学系的“时光旅程”再现场景到国际商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从外语系“开心课堂·雏鹰行动”教育活动到管理学系对永春老醋的深入调研;从文化产业系“第三届守望乡村”画展到信息技术系不忘专业实践初心的“九个一”实践成果,协和学子用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明白了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全面发展。


评比展示结束后,福建师范大学团委许南老师和谢静杨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总结,评委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团队进行肯定和鼓励,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现场收取投票卡及播放暑期社会实践精彩回顾视频后,本次评比大会圆满结束。文化产业系“薪火相传”扶志筑梦队获得第一名,信息技术系“五维四创”实践队获得第二名,外语系“雏鹰行动”实践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风采展示旨在鼓励我院青年学子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学习的目标和动力,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院团委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