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科技创新

院第三届“挑战杯”|挑战为梦想加冕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9-03-12

3月10日,由院团委主办的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自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和复赛,本次共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2件,科技发明制作类4件,内容涉及语言学、3D技等诸多方面。

下午,16支参赛团队严阵以待,院长张华荣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点评指导。决赛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陈明森教授、研究员、许维勤研究员、蔡声镇教授和许南老师共同担任评委,采用作品预审、现场质询和终审讨论的方式进行评选。

经过三个小时的评选,评委们评审了所有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并一一质询了所有的参赛团队。最终《关于新零售细分模式选择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在榕创业大学生的多案例分析》等10件作品脱颖而出,下阶段,院团委还将组织这10支团队继续完善作品,代表学院参加福建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届“挑战杯”激发我院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推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

"挑战杯”参赛选手 林利祥 摄


“挑战杯”现场 林利祥 摄



评委进行现场质询 林小毳 摄


陈晓斌书记参观“挑战杯”现场 林小毳摄


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 林小毳摄



谢世坤 许其杰  撰稿  

林小毳 林利祥 摄影

林雨琪 编辑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