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情暖冬至 传承文化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12-22


12月22日晚,以“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主题的暖冬嘉年华在共青团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展示社团文化风采,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社团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暖冬嘉年华以乐器弹唱、舞蹈演出、情景表演等多种方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展现了社团文化的风采,突出了中国的传统特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话剧社的《你的模样》以及汉服社《夜舞沁茶》《你的模样》以绘声绘色的演出诠释了老校长为偏远地区小学奉献一生的故事;而《夜舞沁茶》的她们身穿汉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教会我们茶酒会宾之礼,汉服之礼

入冬也许会失败,但暖冬嘉年华不会迟到。冬至佳节,羁旅在外愿团团的陪伴,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冬至。


暖冬嘉年华活动现场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暖冬嘉年华舞蹈节目pear Blossom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暖冬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暖冬嘉年华活动现场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暖冬嘉年华活动主持人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暖冬嘉年华活动主持人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节目《最初的梦想》 协小团视觉工作室 摄

院团委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