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三走”游园,走你走我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2日下午2时,由我院学生委员会主办、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走”游园会于协和篮球场顺利举行。

三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本次游园活动通过6个极具趣味性与益智性的游戏组成,呼唤青年大学生放下手机与电脑,走出宿舍的一方小小天地至操场感受汗水与欢笑。

比赛采用积分制评比方式,选手以宿舍为单位参加,通过六项活动积分累加评选出前六名,并颁发奖项、奖金。活动项目分别为定点篮球、乒乓球大亨、吸管传皮筋、气球总动员、你划我猜、闻词唱歌等六个项目。

其中,“定点投篮”比赛项目是男生的强项,三分线外,空心入网便将高分收入囊中。当来到“闻‘词’唱歌”比赛环节,同学们的表现令人出乎意料。“夏天”、“哭泣”、“爱情”断断续续、不甚熟练的歌声引得现场高潮迭起。

小小吸管、细细皮筋,这是“吸管传皮筋”活动现场。黑色的皮筋在吸管上传递,舍友之情也逐渐升温。砰砰砰!声声爆炸吸引了路过同学的目光,紧张刺激的“气球总动员”活动拉开了序幕。两分钟内宿舍成员分工明确,你吹我跑,有条不紊。

继续走近活动帐篷时,一盆清水、几根吸管、众多乒乓球等待着同学们。大力出奇迹,巧劲夹过难关,“乒乓球大亨”的比赛中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接受采访的榕6-416宿舍成员在“你划我猜”通过三言两语、眼神传递,默契地取得了优异成绩,引得阵阵欢呼。

    游戏中磨砺感情,活动内体会青春。本次“三走”游园会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下帷幕。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户外活动的兴趣,同时也促进着我院宿舍文化艺术的发展,于网络之外拉近在校学子的距离。 

郭允城 谢世坤 吴晓颖 撰稿

三走游园会 气球总动员 程子涵 摄


三走游园会 定点投篮 程子涵 摄


三走游园会 乒乓球项目 程子涵 摄


三走游园会 传皮筋项目 程子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