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26日晚,我院暑期实践评比在第六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老师参加本次评比活动。团委副书记黄曦老师、学生事务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琳老师及各系团委书记担任此次评比活动的评委。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现场投票、书面材料和媒体报道,最终信息技术系实践队获第一名,文化产业系获第二名,外语系获第三名。


黄曦老师为本次评比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第一、社会实践活动要注意创新型和持久性,过程中尽量发挥专业优势;第二、汇报人在进行汇报时要抓住亮点,PPT要简洁明了,凸显具体的成效。

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识,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让我们以优秀为榜样,做好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奉献青春的力量。                            

院协小团文化建设中心采编策划部  吴婷婷  杨叮铃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