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院级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9-26

 9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印象溪源创客汇”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老师学生事务部主任童颖娴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黄曦老师,院团委干事王晓强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团委副书记赖沈真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院学生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老师便引导大家踊跃发言。学生干部代表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对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和部门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畅所欲言。陈晓斌书记幽默健谈,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座谈会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主要就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各级学生组织管理问题、归属问题,学生干部对外交流问题,院级学生干部在年级、班级评优评先奖学金评定等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在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们的娓娓交谈中到了尾声。最后,陈晓斌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服务同学中,学生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要站在院级学生干部的高度上思考,热情、周到地服务学生,形成团结、和谐、平等、互助的团学氛围,展现院团委的风采。二、凝聚特色团学活动,树立自身的品牌活动,有意识地进行活动布局,形成自身特色文化,学会创造自己的活动,做到学院品牌活动层出不穷。三、珍惜团学工作的机会,在实践锻炼中促进个人成长。

院协小团文化建设中心采编策划部 吴婷婷 曹婧轩 郭妍妍 撰稿

院协小团文化建设中心视觉工作 林利祥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