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全院学子评选出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7-02

6月11日,院团委组织开展的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正式公布结果,历时近两个月的评选,文化产业系方晓璐、林芳,经济与法学系张珊珊,管理学系陈言国、欧伟强,国际商学系芦林堃,信息技术系陈清华、林维,外语系蔡露,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田甜等1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经由班级推荐及各系组织学生投票,共选出候选教师14名;第二阶段由院学生会学生代表以及教务部督导组老师组织评议小组到课堂听课评分,再结合现场展示候选老师事迹、各单位学生代表投票结果以及教务部期中教学满意度调查数据等四个环节得出最终的结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对教师的评价,进一步促进学院师德建设,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意识,更好地展现锐意进取、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尊重教师的辛勤劳动,融洽师生感情,形成和谐的学习氛围。学院将为“好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多个平台宣传“好老师”们的事迹,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