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实践

三月雷锋行:经济与法学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3-24

三月雷锋行:经济与法学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4日,由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心系雷锋,情暖三月”义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分为三项,在校内外同时进行,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实现爱心接力。

校外活动的二十多名志愿者结伴鼓山脚下,通过徒步旅行积攒步数在支付宝app平台上以行走捐的形式为各个公益项目随机捐款,同时捡拾路边垃圾。“这并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徒步旅行,更是一场盛大的爱心接力。”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俊腾表示,“雷锋精神不是三月来四月去,我希望雷锋精神能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断地传递下去。”

 

 

校内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协和学院和熙园前的广场设点,义务用超声波眼镜清洗机为来往的路人清洗眼镜,同时鼓励洗好眼镜的同学打电话给自己的室友、朋友,说出“三月是个雷锋月,我想为你做点什么”来帮室友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情。经济与法学系2017级金融专业的戴小贞体验活动后才了解到三月雷锋月,“在一件小事里传递雷锋精神,增进室友的友谊让我觉得很有意义。”

 

 

 




院学生记者站 黄舒颖 王雅鑫  撰稿

院学生记者站  张伶   摄影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