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厉害了,我的国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3-20

3月20日晚18时30分,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以及院团委正荣财富中心四楼中瑞国际电影城7号厅联合开展了院青年学子关于《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一到中瑞国际电影城的门口,就看见了易小熊团团热情地迎接前来观影的同学。据悉,本次共有92位幸运的同学成功抢票得以免费观看本次的影片

7点许,电影正式开始。在男旁白洪亮声线,我们领略了祖国卓绝的造桥技术,一座座艰难建造的大桥顺利通车,刷新着祖国的造桥技术,也刷新了世界对中国的看法。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都在彰显着祖国蓬勃发展的新势头。《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它出现可谓及时雨,影片以文艺的形式反映中国的面貌,以镜头语言诉说中国的变迁,彰显中国的硬实力,发展中国的软实力。

 

8点半,影片放映结束,同学们一边离场还一边谈论着电影的情节,久久不能忘怀。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怀以自豪,去铸就一个更美的中国梦。

 

协小团文化建设中心青年通讯社采编策划部  黄欣  张文清   稿 

协小团文化建设中心青年通讯社视觉设计部  李建奇   林利祥 

赖东荣  林慧莹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