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纸要有爱,温暖如春”爱心纸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8-03-15

“纸要有爱,温暖如春”爱心纸活动

 新学期伊始,一本本新的书籍如约而至。回头看一眼书柜,似乎已经承载不了“你们”。舍不得陪伴我的你们,不如给你们找一个好的归宿吧。是的,为了给旧书籍一个好的归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4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和熙园食堂门口及师大A区广场举办了“温暖如春,纸要有你”的公益活动,旨在让旧书籍物尽其用,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伴随着午间温暖的阳光,一群“红衣天使”精力充沛的布置起了活动现场,沐浴在阳光下的红衣天使也显得格外的耀眼。



    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以及增强活动的效果,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则在设点处等待同学们把自己整理好的旧书籍带到设点处捐赠。同时为了方便同学和加大回收量另外一组志愿者则到学生宿舍楼进行回收整理。活动过程中,富有爱心的同学们也纷纷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将“爱心纸”放在宿舍门口等待志愿者们上门回收,志愿者们也不辞辛苦,尽力做到让每间宿舍都知晓本次的捐赠活动。


    

    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以及志愿者们的如理,很快志愿者们就收到许许多多的书籍。看着堆积如山的爱心纸,志愿者们非常满足,也在这浩瀚的纸海中整理归类起这些爱心纸来。


 


夕阳西下,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我们也相信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具爱心,更有责任感,更加懂得节约资源的重要意义所在。让我们一起为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实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而努力,让我们一起用环保与奉献搭建起一座沟通校园与社会的桥梁,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郑雅凤  撰稿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怡芳 王雪青  摄影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