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数字共青团

关于报送“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情况的通知

  • 来源:共青团
  • 发布时间: 2018-01-16

关于报送“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情况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内的工作已经在12月底布置开展。当前,按照团省委工作要求,需要梳理汇总各地区各系统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组织生活会覆盖情况(详见附件),二是围绕开展组织生活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等方面撰写情况报告。具体要求:word文件命名:“XX系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标题“XX系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5磅,500字左右;团支部开展照片精选2-3张。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表格与准备材料,并将附件表格和情况报告(均纸质)于2018117日(周三)中午12点前完成上报,相关材料电子档打包后发送至:719970412@qq.com。

联系人:薛晴

  话:15060002308


 

  

                                 院团委组织部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