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日活动

关于开展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 来源:共青团
  • 发布时间: 2017-10-11

关于开展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三、参加对象

  全院学生团支部

四、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0日--2017年10月18日

五、活动内容

(一)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会。

(二)结合主题,精心组织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六、活动要求

(一)精心部署,加强指导。各系团委要认真做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来,推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开展。请各系团委组织部将各团支部的活动策划汇总,将推优的策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前提交院团委组织部。

(二)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各团支部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途径,加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宣传,扩大团的活动在团员青年中的影响力,为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院各级团组织应及时总结团日活动经验,提升团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请各系团委组织部在各团支部活动结束后及时做好资料汇总(策划、总结、照片等),并将各支部的活动总结电子版于10月21日晚十二点前发送至院组织部邮箱,纸质版于10月22日交至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地址协和行政楼一楼104)。

(三)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院团委将根据各团支部开展活动实际情况,结合各团支部上报材料,对在团日活动中主题明确,参与面广,充分运用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务实创新,成效突出的10个团支部进行表彰,并将活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联系人:张也雯,联系电话:18850146015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