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71日上午900我系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本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联合开讲。通过分享一场场拼搏在抗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与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系直属党支部党员林浩然同学在观看微党课后深有感触,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党员勇挑重担,从人大、复旦、北科大等大学向我们展现的战疫故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何为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以顽强的意志、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病毒阻挡在外,将爱融入工作中,时刻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本理念。在我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里,作为广大青年党员中的一份子,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久久为功、99如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初心向党,砥砺前行。我系行政党员教师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用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不忘初心续前行!

 牢记使命志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