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东南网报道国际教育学院与外语系寒假党员实践队将温暖送进慈善机构

发布时间:2018-02-16浏览次数:18

2月8日,东南网以《协和学院外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寒假党员实践队将温暖送进慈善机构》为题报道外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寒假党员实践队将温暖送进慈善机构

原文转载如下: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吴海燕 余艺娟/文 黄少涵 杜俊烽/图)气温骤降,严寒来袭,而闽侯县上街镇溪源村善恩园内却浓情满满。近日,福师大协和学院外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五+五”党员大课堂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带着水果、零食和日用品给善恩园的孩子们送温暖。

福州市闽侯县善恩园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的社会慈善机构,该园目前收养了72名儿童,他们当中有的是弃婴、有的是孤儿、有的是在服刑人员子女,其中有近20名残障儿童,需要他人24小时照看。

“人之初,性本善……”在善恩园,实践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读《三字经》,一起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和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互动和相处,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感到很有意义。”外语系学生吴志萍动情地说道。

“很感谢你们的帮助,让孩子们感到开心和温暖。”善恩园负责人薛老师感谢道,“正因社会各界的支持,才能让善恩园给孩子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