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下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吴龙水发布时间:2023-05-31

协院创〔202318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闽师协创20221)要求,学院决定对通过中期检查验收的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以及通过结题验收部分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给予经费资助,并将项目资助经费(详见附件)下拨至各教学单位。为加强项目经费的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项目组在报销前须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预算表》,经指导教师审核,所在系负责人复核,以系为单位提交至行政楼207

二、项目负责人已毕业无法来学院办理报销手续的,需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授权委托书》,由各系大创工作经办人进行审核。

三、项目组报销需提供相关报销说明和发票等材料,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单笔经济业务5000元(含5000元)以下的支出,由项目指导教师审核,报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审批;5000元以上的支出,由项目指导教师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联合审核,报分管院领导审批后提交资产与财务部财务管理中心进行报销。


   附件: 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拨付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预算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授权委托书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流程

文件下载:协院创〔2023〕18号:关于下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zip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3531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