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院联合财务部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财务报销交流会

发布者:吴龙水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财务部在创和园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财务报销交流会。财务部陈辉老师和钟铃老师、近两年大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辉老师和钟铃老师从大学生创新创业报账流程、报账要求、注意事项等主要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两位老师与负责人进行问答交流,对学生所提出的疑问给出了详尽可靠的指导。

本次会议,两位老师立足财务本职岗位,聚焦报账问题,从创新创业师生代表调研反馈的问题和需求出发,发挥创新创业平台作用,为存在的报销问题开通交流渠道,充分展现了岗位专业度,为学院大创项目升级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进大创项目负责人对经费报账工作的了解,保障学生有序、顺利地完成创业项目经费申报工作。同时,极大地促进了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意识,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