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被授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者:吴龙水发布时间:2023-05-15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办的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山西太原顺利召开。在大会上,我校被批准成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由浙江大学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以及一批有志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的社会组织机构于2019年发起成立,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

联盟旨在为全国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提供包括资源共享、外部对接、咨询帮扶等在内的全套服务,全面助力高校众创空间通过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方式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低成本的发展,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更高质量的实践平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