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青年协创  优秀案例

空间引力(福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龙水发布时间:2023-02-27

空间引力(福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香味营销策划与执行的空间香氛服务商,是国内香精香氛领域的创新探索者,公司旗下系列产品主要涉及商用香氛、香氛精油、家居香氛等三大类目,产品均适用于酒店、银行、商场、售楼部、写字楼、会所、月子中心、养老院、健身房、SPA等各类商业场所或家居领域空间加香。

公司旗下薰知香氛实验室拥有超过30000+的成品香氛应用配方;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联合研发AI智能调香系统,布局数字化调香领域;自主创新研发的二流体气旋冷雾技术和微孔气雾化技术,在国内香精香氛领域中位列行业前列,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著3项。

空间引力坚持做香味艺术的创造者,将香味技术融于生活,让香味艺术变成可传承的品牌记忆,以可持续的方式增进人类健康与幸福。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