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蔚发布时间:2022-11-18


协院创〔2022〕23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院级尚未结题的大创项目

二、结题程序

(一)省级和院级项目

1.系部审核。省级和院级项目由各系(含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进行结题验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成果进行鉴定,项目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其中“优秀”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各系年度立项总数的百分之十)。

(二)国家级项目

1.系部审核结题材料,并签署意见。

2.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各系(国际教育学院)上报的国家级结题项目成果进行验收和答辩,国家级项目结题答辩时间初定于2022年12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公布结果。

三、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附件下载:协院创〔2022〕23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zip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17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