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辅导会

发布者:林蔚发布时间:2022-05-10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辅导会。

本次大赛以“协创未来,点亮人生”为主题,参赛对象为曾获学院“互联网+”大赛金奖及以上团队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团队,旨在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能力和创业精神。经学生团队报名,各系审核推荐,本次比赛共有18个项目团队参赛,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学院为以上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发放3000元、2000元和1000元奖金奖励,同时优先推荐参加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结束后,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专家按照“互联网+”大赛评审标准对参赛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围绕政策跟进、市场痛点、项目定位、赛道选择、项目结构、逻辑梳理、财务分析、未来股权等问题深入分析解读,延展项目思路,帮助团队完善项目内容。各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听取专家专业的点评与辅导,表示积极完善项目内容,以更成熟的面貌迎接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