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创业园申请入驻团队路演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1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年创业园申请入驻团队路演答辩会在创和园举行。校内外评审专家、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创新创业服务联盟学生干部都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共有13个创业项目参与路演答辩。路演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专家提问2个环节,时间各为5分钟。评审会上,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评审专家围绕项目来源、市场分析、经营管理、盈利状况等问题进行提问,并针对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近年来,学院不断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实践场地资源,打造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青年创客共享空间,为青年创客增设了重要的实践实训基地,学院创业园先后荣获全国妇联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福建省首批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福建省妇联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和福州市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学院将对入驻创业园的项目团队进行扶持,从政策、场地、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积极营造创业环境,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目标,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图片1.png

评审专家点评

图片2.png

创业团队路演展示 图片3.png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