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青年协创  优秀案例

电音骑士——《小芒同学》

发布者:吴龙水发布时间:2022-05-25

小芒同学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95、00后电音派对缔造者。从电音派对出发,通过品牌打造、电音文旅主题定制入手,致力于打造中国高校电音社群第一品牌,让更多年轻人感受电音的魅力,让更多年轻人了解电音文化。“小芒同学”基于大学生这一受众群体,主打电音主题定制、电音社群、小芒文创周边和电音文旅等活动。截至2019年7月,“小芒同学”在福州、厦门、杭州和长沙等27个城市共举办近百场电音派对,累计芒粉超23万人,辐射巨大的社群经济资源。“小芒同学”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及团队架构,其团队成员分布于多所高校的多个专业,致力于为大学生打造专属新颖的电音派对,倡导理性健康的电音消费观,传播电音文化。目前中国电音潮流已进入高潮阶段,电音文化已初步形成。该项目通过O2O模式,为用户提供电音节及周边衍生产品的全面服务,满足市场的需求,实现多方共赢。随着互联网服务的细分,该项目的模式整合了服务资源,落地性极强,既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又属于创新型项目,目前福建市场上还没有相同的项目,因此,该项目具有巨大的市场先发优势。


2222.jpg


一个真正好的创业项目,是在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小芒同学亦是如此。它没有一味地盲目前行,而是在和团队、指导老师不断探讨和摸索中前行的,同时还通过各种创新创业大赛,不断地在新的领域学习新的东西。通过大赛的磨练,比赛评委老师的指点,小芒同学从最初的打造品牌IP形象转型到“芒粉”社群运营,从单纯的热爱电音做电音到找到自己的定位及价值,这些都是通过自身很难摸索出来的,而是 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比赛中,与创业前辈的沟通交流,吸收了很多的养分。小芒同学目前布局10个省级分部,组建多个芒粉群。其中资深芒粉为小芒活动奔赴外地超万人,活跃芒粉参与3次活动以上近15000人,辐射影响超过百万人次,年营业额突变千万元。同时,在诸多创新创业比赛中也纷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福建省大学生三创大赛金奖;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

 


咨询热线:0591 22868627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 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