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4   点击:10    返回

1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虎强同志干部科副科长钱从明同志莅会指导。大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陈林男同志代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学院的发展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以发展促稳定、以稳定促发展”和“协和发展更好服务本部”的发展基调,立足“应用提升”和“内涵深化”两个出发点,夯实“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应用型发展为导向、以文化育人为内涵”的三大办学根基,深入实施质量立院、特色建院、人才强院、服务兴院四大发展战略,推进“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学科专业应用转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建设提质增效、科研创新驱动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拓展、内部治理结构优化”等七大工程建设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奋力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独立学院”建设目标。

报告号召,全院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协力同心、和衷共济,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新时代新福建新篇章中彰显协和担当作为,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文坤同志代表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清风正气润校园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学院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学院纪委工作职责,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今后五年,学院纪委将聚焦政治监督、责任落实、风险防控、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会议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8》。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届委员会书记、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