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10    返回

1月1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戴文坤、黄滨、卢宇,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成员、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主持

会上,学生事务部主任童颖娴宣读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并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做了说明。

随后,戴文坤副书记对就业专班重点工作作布置,要求专班成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分工安排及时对接各院系开展五个“落实”工作:一是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二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三是落实市场化就业渠道再拓宽;四是落实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五是落实就业工作服务台账建立。

杨林香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要齐心协力,通过对就业形势精准分析研判,不断细化就业工作方案,提出明确任务清单,专班成员要定期开展核查督查,推动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陈林男常务副书记强调,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抓早抓实抓细,坚持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专班成员要与对接院系通力合作,上下联动,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尽快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