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学村欢乐开跑 学院举办教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17    返回

5月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周年校庆,砥砺前行共奏华章”教职工迷你马拉松活动,近百名教职工齐聚山水学村欢乐开跑。

随着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长杨林香的发令枪响,教职工们从协和田径场出发环绕校园奔跑,途径湖前广场教学区宿舍区篮球场等地全程约5公里活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林杰在赛后表示:“本次迷你马拉松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并肩奔跑,不但诠释了马拉松精神,更为同学们出了表率!

活动教职工们齐声共祝学院20周年生日快乐

本次迷你马拉松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20周年校庆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