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爱“乒”敢赢 | 学院泉州校友会组队参加晋江市第二届“健康杯” 乒乓球邀请赛 喜获佳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30   点击:69    返回


全体参赛队伍合照


429-30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泉州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我院泉州校友会顾问黄跃鹏同志率领泉州校友会乒乓球队,在2023年晋江市第二届“健康杯”乒乓球邀请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协和学院泉州校友会代表队

本次比赛晋江市祖昌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泉州各县(市、区)、晋江市各乡镇街道、部分俱乐部及企业的32代表队,近200队员参赛其中不乏国家队、省体工队队员,可谓高手云集。赛场上,泉州校友会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泉州协和协力同心、和衷共济、爱拼敢赢、奋勇争先精神风貌众多校友也纷纷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充实了校友的业余生活,加了泉州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络,也扩大了我院泉州校友会的影响力参赛校友纷纷表示,未来将把这种拼搏的体育精神延续到工作和生活中,将协和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

此次活动得到了泉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张杨旭等热心校友和热心社会人士吴锐凯先生的赞助和支持。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