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领导赴莆田走访看望校友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50    返回

9月24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带领相关系部负责人赴莆田走访看望校友,并举行了莆田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华荣院长代表学院向莆田地区广大校友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莆田校友分会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习榜样,更是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他表示,母校既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未来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2023年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张院长热忱期盼广大校友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积极参加母校20周年校庆活动,全院师生一起畅叙情怀,共发展。

陈林男常务副书记表示,看到校友们扎根莆田各行各业并茁壮成长,深感欣慰。“一段协和路,一生协和情”。他希望广大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践行“协力同行,和衷共济”的协和精神,真正把“协和情”融入血液中,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学院的文化传承,离不开校友们的接力践行;学院的未来蓝图,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共同描绘,期盼母校和校友们的情谊山高水长。

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走上工作岗位后的经历,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培育鼓励感恩母校一直关心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校友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新起点,怀揣着母校的叮咛和祝福,继续在各行各业拼搏奋斗、实现梦想,同时也将在母校未来征程中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