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42    返回

3月15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当天下午就组织召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工作要求。院领导,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职能小组负责人,各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华荣主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林响/摄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福建师范大学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及通知要求,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分析研判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个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到动起来更快一点,疫情就是命令,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全面激活扁平高效的防控指挥体系,“三个工作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起来更紧一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密切家校联系、强化校地、校院、院系协同联动,从严从紧做好宣传教育、核酸检测、数据摸排、隐患排查、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落下去更实一点,要结合“四合一”检查,检视各个单位防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管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坚持“严字当头”,以铁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端正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党政齐抓共管,全力保障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守住底线、确保安全,慎终如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福建师范大学的部署要求,坚决守住不让疫情输入校园的底线。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4天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