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现公开遴选项目合作银行,诚邀符合相关要求的银行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遴选智慧校园项目合作银行。

二、合作期限:五年。

三、银行资格: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

四、遴选方式:

1.根据报名情况及提交材料,由学院组织评审确定适合的合作银行。

2.学院有权与备选合作银行进行深入洽谈,确认最终具体的合作细节,如果合作细节无法协商一致,我院有权重新遴选新的合作银行。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2018 年 9月10 日至2018年9月15 日止。

2.报名地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网络中心(学习资源中心511室)。

3.报名需携带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针对本项目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包含但不局限于建设具体方案、双方权利及义务、个性化服务等内容)。

以上材料均密封一式2份,材料不予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志强;电话:0591-22868709。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2018年 9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