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奕欣

访问量:743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张奕欣信息技术2017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汉族,中共党员。曾任信息技术2017数计网年级体育部副部长信息技术系2017数计网年级主席团副主席、信息技术系科技联合会竞赛工作部部长。曾被评为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三好学生”称号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学生干部,我在年级中积极组织开展学校要求的各项活动,如团建活动年级活动、赛事活动等,通过自身与年级各成员的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了年级篮球赛、年级趣味运动会、年级小型晚会等活动。积极参与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平面设计大赛等赛事。自觉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规,不断提高自我素质。


毕业去向:

    到福建智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学习。


毕业寄语:

     无论身处于何时何地,都要力争让你所处的时空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美好。不要相信网络上的奇谈怪论,诸如内卷、躺平、阶层固化或读书无用论等等,要坚定不移地提升自己,坚定不移地向阳而生。也许人生的某些时刻难免挫折,但是不要向困难屈服,即使在困难中也需要做并且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转机接着就会重来。生命的价值和意义都是奋斗来的,公平正义也是奋斗来的。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