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雅婷

访问量:426  时间:2022-05-17


人简介:

孙雅婷信息技术20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女,汉族,中共党员。曾任信息技术系团委副书记、信息技术系创新创业副部长、年级副主席、院教学信息员。大学四年以来,先后获“金坑”杯福建省大学生红色文化创新创业邀请赛中获团体二等奖;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铜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奔跑新时代,接力奋斗者”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达华智能杯”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三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智能编程”恒鸿达科技专题组团队三等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铜奖及优秀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选拔赛二等奖;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银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朴朴杯”第十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大数据与新零售应用”三等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金奖及银奖等,先后获评福建师范大学优秀社团干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优秀共青团员干部、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荣誉。

在大学入学的三年多来,我的大学生活里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用青春描绘着梦想,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做一名信达天下,技汇一身的信技学子。


毕业去向:

四创科技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大学四年用有限的时间无限的丰富自己的简历,四年时间转瞬而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领域绽放光芒!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