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添权

访问量:233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历:

刘添权,男,汉族,出生于1996年12月,中共预备党员,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院组织部副部长、系学生科技联合会电子协会副会长。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院“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大学的学习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且不断积累的过程,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科技竞赛,先后获得学院科技节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三等奖、2019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福建赛区二等奖、2020年福建省TI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历练,比赛能让我学习到更多知识。在比赛中汲取经验,是为了下一次展现更优秀的自己,同时它也是大学学习生活中一种检验自己理论学习成果方式,通过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在充实自己的过程中不断的成长起来。


毕业去向:

备战2022年考研。


毕业寄语:

大学的学习生活,正是勾勒着自己今后重要的人生轨迹,因此我们要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勾勒今后的人生道路,已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理想其未远,振翼而腾飞。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