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腾星

访问量:256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林腾星信息技术系2017通信工程专业,男,汉族,中共党员。曾任信息技术系通信2班班长、院社联办公室副主任。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年被评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等奖学金,在2018-2019学年获评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班长和中共党员,我在班级中积极组织开展学校要求的各项活动,如社会实践、团日活动、院立项等活动。其次,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年级和学校的相关防护工作,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并获得系“防疫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最好,为了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项科技竞赛,先后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福建省第九届锐智杯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福建赛区二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EP3赛项华东赛区三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系列华东赛区三等奖鼓励班级同学和身边党员也能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共同实现进步

 

毕业去向:

成功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去江汉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

 

毕业寄语:

刚入学的那一刻,看着忙碌的学长学姐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