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云

访问量:573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林巧云,信息技术系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女,汉族,中共党员。任信息技术系2019级年级团副,信息技术系专升本党支部副书记。202012月被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授予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5月被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2012月被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授予学生党务工作标兵;20211月被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年级团副和党支部副书记,能很好的配合党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年级党建负责人,统筹协调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每月三会一课的开展。认真完成2019级和2020级的新进党员材料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的检查工作,并且落实了2019级的三批预备党员转正、两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和多次党费的收缴等工作。在工作的同时专业学习上也没有拉下,我的综合测评排在了班上第一,获得了二等奖学金,被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授予专业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毕业去向:

报名参加福建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毕业寄语: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