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铭炜

访问量:325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黄铭炜,信息技术系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任信息技术系2019级年级主席。曾被评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称号,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在2019-2020学年获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年级主席和中共预备党员,我认真完成辅导员安排的任务,日常工作期间与两委干部积极配合互相协作。在疫情期间,积极核实年级同学每日健康日报跟踪,有出现位置异常,体温异常,迅速核对并汇报上级,再加上同学们积极配合,此次疫情工作中圆满完成,而自己也荣获学院“防疫先进个人”。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软件,自学与专业相关的技能,为了就是与学校所学技能相辅相成,也是为了让自己专业技能往更深层次的方向进展,也是为了将来在面对挫折时,有一些自己的底气。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自己不懈努力,我的综合测评排在了班上第一,也先后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当然在日常班级学习生活中,我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专业上的困难,如遇到自己不了解的地方也会虚心向同学请教,做到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而自己在的班级也获得了系“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


毕业去向:

从事自己专业有关的工作内容并磨砺自身,深入深造加强自身专业水平。

 

毕业寄语:

迁徙的大雁已在长空排队列行,报信的春花已绽放花蕾,曾经的我们从五湖四海来,现在的我们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