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敏敏

访问量:237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洪敏敏,信息技术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女,汉族,中共党员。曾任信息技术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书、信息技术系组织部部长和党建部副部。曾被评为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在2019-2020学年获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和班级团支书,在班级中与班委们的默契配合,积极开展并参与学院要求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团日活动、院立项、信技系趣味活动等。其次作为学生不忘初心,积极报名参加各大比赛,如数学建模、挑战杯、海峡赛事、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等,先后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数学建模三等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技节程序设计大赛提高组三等奖、福建省第十四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身学术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毕业去向:

就业于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

拥抱每一个喜欢的人;尝试每一件想挑战的事情;坚定每一条走过的路。把四年过得充实、简单、快乐,相信每一份湿漉漉的心情背后都会有所收获,每一位少年都将在此熠熠生辉。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