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福星

访问量:419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程福星信息技术2017网络工程专业,男,汉族,中共党员。曾任信息技术2017网络工程1班长、信息技术系2017级刘导年级学生会主席曾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和中共党员,在担任班长期间,我在班级中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群团组织推优等活动。在与团支书以及同学的配合下,本支部在信息技术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风、学风、考风”十佳班集体活动中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本支部获得“福建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获得“协和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大三大四学年,我担任年级学生会主席一职。在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的同时,尽可能的关心照顾到年级的每一位同学,同时协助年级团副完成院系布置的任务。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我逐渐成长懂得如何关心、照顾同学,处处从同学的需求出发,并及时给予同学们帮助,竭诚为大家服务。


毕业去向:

福建新开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


毕业寄语:

一千多个日夜的相处,铭刻在记忆中的,是欢乐的时光,纯真的岁月,到了离别这一天,只想以友情的名义,真诚地说一句:祝你前程似锦,咱们后会有期。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