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阳

访问量:297  时间:2022-05-17

个人简介:

赵阳,信息技术系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任信息技术系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班长。曾连续三年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在2020-2021学年获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作为一名班长和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完成学校和老师布置的工作,在第一时间把信息传达给学生,把学生的需要和困难反馈给老师,做好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主动、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服务,积极关心和帮助学生。其次,为践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我积极参与院级及省级各种科技竞赛,先后获福建省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三等奖、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也积极号召班级同学一起参加各种科技竞赛,共同来提高未来的竞争力。

毕业去向:

就职于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毕业寄语:

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和拼搏,不断的进取、不停的挑战自己,相信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去成为的人。


收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