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经济与法学系举行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李陈芳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3-06-06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20级金融学、金融工程专业举办分享会,邀请2023金融学专业陈以欣金融工程专业丘舒洁、钟莹瑶进考研考公经验分享。

考取国家公务员的陈以欣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行测、申论两个方面入手,就如何做好时间规划、如何打好理论基础、如何进行高效刷题与复盘三方面展开分享总结考场上有效取舍、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她表示,学习应该有侧重点,要不断探索、磨合,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鼓励同学们以自己舒适的步调走在备考路上。

钟莹瑶同学被广西民族大学录取,从院校选择、学科时间规划、资源收集三个方面对如何科学备考进行展开。她强调学习效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规律的生活作息。录取到福建师范大学的丘舒洁同学就真题分值和考研难度进行分析,并推荐了相关的专业课程和参考书籍她鼓励同学们放手一搏,勇敢朝着梦想前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