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张欣迎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林响 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协和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苏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苏主持会议并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戴文坤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兼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滨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委员;张娴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兼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委员职务。

戴文坤、黄滨、张娴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代表院党委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委决定;对张娴在任期间对学院工作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戴文坤、黄滨到任表示欢迎表示协和学院领导班子将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2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协力同心、和衷共济”的协和精神,为全力支持、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更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