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州日报:协和学院打造“进益工作坊” 引领大学生择业升学路

来源:福州日报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王珍珍(见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16日,福州日报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暑期实习申请指导和商科类专业海外升学指导主题讲座。

为使全体同学能够全面深入了解未来择业与留学趋势,5月16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暑期实习申请指导和商科类专业海外升学指导主题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新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

出席本场讲座的有新通教育集团福州分公司校长吴智扬、新通教育集团新职场联合创始人何晓璐、留学中心英澳主管何惠芳。参加本场讲座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京华主持。

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讲座伊始,何晓璐先生以《大学生择业规划之大二大三暑期实习申请指导》为主题,围绕大学生参与暑期实习的重要意义、企业暑期实习招聘的要求、如何准备暑期实习申请并斩获offer三部分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他指出就业能力的培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日常学习、生活中点滴的积累。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更要提高自身人文素质与实践能力,积极地通过多种渠道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沛准备。

随后,何惠芳女士主讲《大学生择业规划之商科类专业海外升学》讲座。她通过商科类专业海外升学方向规划、商科类专业海外留学申请核心能力要求以及优秀留学案例分享,鼓励每位协和学子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硬指标、软实力,尽早规划、尽早实现升学目标。

进益成长工作坊自2023年5月5日启动以来,已进行多场主题活动,不仅提升坊员参与择业、留学的竞争意识、主动意识,同时也为未来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新通教育集团福州分公司校长吴智扬表示,今后,集团将持续配合进益成长工作坊完善服务形式与内容,多举措帮助坊员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破除迷惘,激扬青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