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福建商学院来院开展校园媒体建设交流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杨露毅 黄美凤(见习) 摄影: 美编: 责编: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5日,福建商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师生到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与院党委宣传部及院学生记者站师生就融媒体时代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开展经验交流。

福建商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协大特色库和宣传思想文化主题暨小黄衫网络思政文化长廊,并通过观看视频和记者站建设成果展等了解了学院历史文化、办学成效,以及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特色和院学生记者站运行情况、团队文化。

随后,两校学生记者在院学生记者站值班室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两校学生记者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特色与成效,并针对新闻稿件采编及宣发流程、创新新闻策划、学生记者业务培训和新媒体运营业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福建商学院融媒体中心张一涛表示,“协和学院的学生记者站有有成色有特色,很荣幸能来到协和学院交流学习,他们完善的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的交流会,我感受到了协和学院小黄衫们专业的新闻素养和亦师亦友的组织氛围,也交流了很多校园宣传工作方面的知识,可谓是收获颇丰 谈到本次交谈会带来的感受,福建商学院融媒体中心陈颖直言道。两校学生记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拓宽思维的同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加强双方校园媒体的内涵建设,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