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与文明同行,创美丽校园”师生座谈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靖怡 摄影: 美编: 责编:杨露毅 惠娅琼(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开展“与文明同行,创美丽校园”主题座谈会。安全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工作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进行《大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并围绕校园中的不文明和不安全的骑行现象、上下学高峰期车辆拥堵问题、停车难问题以及如何有效清理“僵尸车”“无主车”等方面展开讨论。随后,安全事务部、学生事务部负责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并表示将进一步联动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优化解决。

刘京华副院长表示安全无小事,要改正对交通安全的麻痹态度,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倡导者”、“守护者”,努力把交通安全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为校园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校园。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跃聪强调,校园交通问题事关每位师生的切实利益,每位同学们要当好安全交通第一责任人,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营造校园文明交通大讨论的良好氛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