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四合一”检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曾佳琳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鄢志平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迎接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度“四合一”检查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办公室主任、各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2021年度“四合一”检查督查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迎检工作,宣传部部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文明学院建设情况”的迎检工作。

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强调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复查测评工作即将迎来届末总评,学院应积极配合开展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学院在校“四合一”检查督查工作中的成绩直接体现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水平,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并就“四合一”检查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二要突出重点、擦亮品牌,全面推进创建工作;三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各单位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做优学院文明创建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