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院党委宣传部 撰稿:刘宝飞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3-03-24

323日,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八项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在深学争优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主动用好用足政策,打好深化改革发展的“组合拳”,做到精准对标、敢于立标、率先达标,力争在办学治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新的突破。要在敢为争先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探索适合学院发展实际的特色鲜明的转型发展道路,一体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等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实干争效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敢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破解难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周年校庆献礼。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