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院学生记者站赴福建师大小葵馆交流学习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丁丽瑶 张莉(见习) 徐静诗(见习) 摄影:谢静云 美编: 责编:陈文娟 黄美凤(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团支部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小葵馆进行参观学习。

小葵馆是福建师大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展示基地,同时也是全国首个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媒体线下体验馆。成员们先后参观了新思想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史教育、爱校荣校五大展区。随后,成员们还与福师大校青年融媒体中心小葵工作室就文创产品的更新迭代等内容进行积极讨论。

院学生记者站站长陈梓瑶表示,通过参观与交流,我们学到了不少文创产品的开发经验,也持续以教育性、创造性、创新性为原则不断打造出更多的小黄衫文创产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