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来源: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 撰稿:陈筱宇 摄影:林响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3-01-18

118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吴剑锋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剑锋主持会议并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因任职年龄到限,免去张华荣同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职务;杨林香同志主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行政工作。 

张华荣、杨林香、陈林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吴剑锋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对张华荣在任期间对学院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杨林香在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信任,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以更高的质量推动事业发展,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统筹谋划推进融合转型发展;三要以更高的要求落实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重要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