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云端竞技 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教务部 撰稿:连莉莉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3-01-0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于1月6日在线上举行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来自各院系的11位参赛教师(教学团队)参加比赛,5位资深专家受邀参与评审,全院60余位教师在线观摩。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按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组、中级组三个组别,包括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参赛教师基于学情和课程特点,聚焦教学中的痛点,分别针对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境和教学评价等方面汇报了创新设计和改革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课程建设和改革成效。专家评委也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改革成果予以肯定,并对课程后续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经专家评选,共产生一等奖3、二等奖2、三等奖3。同时,学院将推荐获奖教师(教学团队)参加福建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本次大赛为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对学院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流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