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福建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评估结果及培育建设入选名单的通知》(闽委教思〔2022〕39号)文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福建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10月在原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基础上,作为教学科研二级机构独立设置,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直属领导的独立二级机构,也是全省独立学院首家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7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目前省内唯一一所独立学院培育单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