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举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魏和文客座教授敦聘仪式

来源:人力资源部 信息技术系 撰稿:李凯恩 摄影:刘宝飞 余文杰 美编: 责编:林响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下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通讯事业本部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魏和文客座教授敦聘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张华荣院长,陈林男常务副书记,杨林香副院长,福建星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寿峰,福建星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经理陈欣舟,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系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主持。学院党委陈林男常务副书记宣读魏和文客座教授聘任文件,院长张华荣教授魏和文客座教授颁发聘任证书、佩戴徽,在场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魏和文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表示祝贺。

在随后的发言中,魏和文先生表示很荣幸受聘为我院的客座教授,也希望能搭建高校与业界深度融合发展的桥梁,为信息技术类专业人才的培养尽一份心力。

敦聘仪式后,魏和文先生作了题为《智联万物,引领产业阔步向前---万物互联的通讯底座及典型应用》的专题讲座。结合多年深耕通信领域的实践经验,魏和文先生从万物互联、通讯底座技术、行业应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通讯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应用方向,向现场师生描绘出科技进步为人类生活带来的便捷与有利影响。

魏和文先生长期从事计算机及通讯领域的研发及产业化工作,先后就职于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通信事业本部总经理、福建星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多次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负责国内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相关项目成果先后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奖和福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2013年获评“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获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